菜心szd!

唯一pick欣欣!

這幾天看了很多評論,很多人覺得欣欣不配1位,還有不配C位,更甚至有人說為什麼要佔出道位,讓給有實力的妹妹比較好吧,說實在,我也清楚欣欣實力真的比起其他人是比較差的,我並不想罵其他的小姐姐和小妹妹,我覺得109個女孩都很棒❤而且,賽制既然是讓各位青春制作人來投票的話,真的就不是只看實力了,要看實力的話幹嘛不導師自己決定就好😂大家都是心疼自家小姐姐的鏡頭多或少,有些小姐姐鏡頭多了就會被人懷疑是不是皇,是不是充錢了,但是,鏡頭這東西也是看271剪輯師,他們需要話題,青春有你2這幾期下來也有很多爭議,像是四胞胎爆團,莫寒爭C之類的,最近幾期欣欣的鏡頭是真的有變少,但是我也只想說真的是看271剪輯師,不想去抱怨鏡頭多少,只想努力投票給欣欣,青妳2是我第一次邊看邊認真投票的選秀節目,之前的選秀節目我也大概知道,就是沒在剛出來時追並幫他們投票而已,認識欣欣是因為下一站是幸福,在B站看到蔡敏敏的剪輯,再後來追了劇,然後知道欣欣在青春有你2,然後就決定看一下這個選秀節目,到後來越來越喜歡欣欣,就一直幫她投票到現在,我只想說,我們並不能控制票數的多少,我就只想pick我喜歡的小姐姐,我當然知道有實力的小姐姐和小妹妹很多,但是並沒有吸引到我想去投票給她,說實在,一開始並沒有想過欣欣C,就只是想pick她而已,C不C的無所謂,我只是想投票給欣欣,除了欣欣我還喜歡欣宇,我覺得她聲音好甜!只是很多人因為不喜歡她,就說她油膩,還有什麼金龜子,我是真的不太懂,因為不喜歡,所以就攻擊這個人,我想說不愛也請別傷害,每一位小姐姐和小妹妹都很棒❤最後,欣欣真的都有一直在進步,她也在努力讓自己配上這個位子❤小石榴一起努力投票~

评论

热度(5)